close

一夜好眠後...吃著民宿主人準備的早餐
再來給他好好的晃晃...體驗一下綠島的美





綠島一家滿特別的店...."大哥的店"
提供拍照喔.....在裏面給他玩瘋啦!!

又來到中餐時間拉.......今天是還是"海草"大餐
海草肉圓/海草貢丸湯  (不過湯太油...失敗    肉圓皮不Q ....失敗)

天氣真的是給他熱....
還是回ㄑ休息一下好了...順便跟民宿主人的"班比"玩
看....很可愛吧....超想綁架他回家的

由於回台東的船班是下午2:30 等船的時間又跑去吃....海草冰
還滿不錯吃的....沒想像中的噁心
看我吃成這樣就知道了  哈哈哈...

不過吃冰的時候發生個小插曲
拍照拍一半....突然有人靠過來....驚
一開口就說: 這相機是你的嗎?
害我一頭霧水的回答: 是我的阿怎樣 
結果是想跟我借充電器啦!!....不過因為我快要上船而沒借他
他老兄也很妙....一直跟著我一段時間  有夠傻眼的


原本是要搭2:30分的船BUT 2:00的船班還有空位
所以就改搭這台"凱旋1號"....這台比來時那艘小粉多


到了漁港才發現....客運跑了
要多等一個小時...
索性在站牌下上網等車嘍!!....夠隨性吧

等車時還遇見一位桃園來玩的大哥
他是先玩台東後玩綠島....現在準備要回去嘍!!
還給我些租車的建議....
車況真的粉讚又便宜   (根本就是新車嘛@.@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K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