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看完"食尚玩家"....

總是讓我口水流滿地

這次有興趣的是沙鹿烤肉

烤的油油亮亮的肉串/雞心/青椒/七里香

光想就讓我飢腸轆轆....受不了啦!!

到了沙鹿市區,由於不熟地區道路找了一陣子還是找不到

只好問店家嘍!!

店員不知道(跑去問老闆)->老闆不清楚(抓了店裡顧客問)->顧客問我是看電視介紹的那家嗎?  <<就是超愛中南部的這種熱情>>

yes 賓果!!   結果就在隔壁條巷子啦!(又再次發揮路癡的本領 orz....)

興奮的飛奔過去....

結果是....賣完正在收攤(時間:晚上9:08)

有沒有搞錯阿!!7點開始營業9點就賣完  

生意也太好了吧!!(經過電視節目的加持,果然不一樣)

老闆一直的道歉,說害我大老遠跑來沒買到  (弄得我亂不好意思的)

給了我一張名片

說:下次先打電話來預定,就不用等

接著又是一連串的道歉 

讓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吃到不可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是分隔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翌日下午,照著名片上的電話預定了些燒烤

拿取時間為19:00

剛開始擺攤就出現人潮...真是厲害

DSC00406.jpg

拿了燒烤就一路狂飆回去

匆忙的拿了盤子拍了幾張照...就它給喀光了!!

拿到傳統圖示的排子承裝(很府合台式料理)

DSC00407.jpgDSC00408.jpg

 

DSC00409.jpgDSC00410.jpg

本次購買了(雞心/七里香/青椒/鴨血/雞翅)

味道不錯...

尤其是鴨血..大片/口感又好/價錢便宜 推推  (難怪去拿燒烤時看到超多人點的啦!)

吃完後發現名片弄丟了....

只好等找到名片在跟大家分享地址嘍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K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